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对外合作 > 企业动态

云橡公司荣获老挝波乔省“罂粟替代种植贡献奖”

时间:2024-04-10 作者:万鑫 来源:云南农垦 点击次数:7451

近日,云橡投资有限公司受邀参加老挝波乔省罂粟替代企业座谈会,并荣获“罂粟替代种植贡献奖”。

座谈会上,波乔省公安厅副厅长班牙·升维基对云橡公司2023年度取得的罂粟替代种植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云橡公司作为波乔省最大的罂粟替代种植企业,多年来积极与波乔省政府深化合作,大力发展替代种植,为当地天然橡胶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公司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履行好罂粟替代种植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持续推进全球禁毒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下一步,云橡公司将继续履行好“替代种植、共同发展”的责任,用担当诠释使命,用实际行动为老挝罂粟替代种植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