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宁夏农垦西夏王葡萄酒品鉴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时间:2021-05-20 作者:杨柳 来源:新华财经 点击次数:11021

宁夏农垦西夏王葡萄酒品鉴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活动期间,宁夏农垦恒生西夏王酒业公司与中垦国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银鼎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鑫郁鹏业(北京)经贸有限公司签订销售合同。

“问道贺兰山,源起西夏王”,宁夏农垦西夏王葡萄酒品鉴推介会5月17日在北京举行。宁夏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戈,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经济贸易处处长许灿光,中国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秘书长火兴三,各省驻京办和驻京办大厦、部分商协会及各大经销商出席推介会。

活动现场,宁夏农垦西夏王介绍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发源地垦区风土、农垦西夏王葡萄酒产业情况,嘉宾们对西夏王国宾酒庄金品贵人香干白、西夏王国宾酒庄开元1984干红葡萄酒、西夏王玉泉酒庄奢藏干红等深度品鉴,酒香四溢,赞赏如潮。

据悉,在活动期间,宁夏农垦恒生西夏王酒业公司与中垦国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银鼎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鑫郁鹏业(北京)经贸有限公司签订销售合同,与北京宁夏企业商会签订推广协议,为进一步拓展北京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三十多年来,宁夏农垦西夏王坚定不移发展葡萄酒产业,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开创了宁夏第一片酿酒葡萄园,产出了宁夏第一瓶葡萄酒,创建了宁夏第一家葡萄酒企业、葡萄苗木繁育中心、葡萄与葡萄酒研究所及检验检测中心、葡萄酒庄、葡萄酒质量追溯体系,荣获了宁夏第一个国际葡萄酒大赛金奖……宁夏农垦西夏王葡萄酒酿造加工能力达到4.5万吨,企业荣获国际国内大奖361项,是宁夏葡萄酒企业唯一获得自治区政府质量奖单位、中国葡萄酒行业唯一获得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项目单位。

葡萄酒产业是宁夏重点发展的九大产业之一,站在“十四五”新的起点,宁夏农垦西夏王作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的先行者和领军品牌,将主动承担起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领军企业的责任,创新产品,提升品质,加强推广,重点打造“一红一白”开元1984干红大单品和葡萄蒸馏酒,在玉泉营、黄羊滩为主的核心区,打造自治区“葡萄酒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区”,全力推进集中连片优质葡萄示范园区、绿色生态葡萄酒产业加工园区、葡萄酒主题生态产业旅游景区、玉泉营葡萄酒风情小镇等项目建设。进一步擦亮“宁夏农垦西夏王”的“中国风格葡萄酒”名片,为宁夏农垦葡萄酒产业新发展格局打好基础,引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