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黄泛区农场党委集中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21-11-03 作者: 来源:爱农场ifarm 点击次数:8523

11月2日上午,黄泛区农场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场和集团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在场和集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高潮。场和集团领导宋根川、李贵成、刘聪、谢发顺、高山、周鹏、理常山、李广春、苗国军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集团公司董事长宋根川传达学习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楼阳生书记代表中共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省委书记楼阳生代表十届省委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研判形势深入透彻,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会议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