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新征程 再出发】天食望月拓展管理思路 多举措开辟销售渠道

时间:2023-01-09 作者: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57872

天食望月公司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强“根”固“魂”,夯实内部管理基础,全面推行5S精益化理念和阿米巴管理模式,念好“市场大学”,着力深化市场渠道拓展的同时,打通线上线下新销售渠道,塑造公司优质品牌形象,提升产品附加值,努力打造清真肉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多渠道协同,降低库存风险,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望月所属东方万旗公司先后与华东、华中、胶东等区域的经销商、代理商达成合作意向,破解对单一区域、单一客户依赖度较高的难题,做好渠道下沉,针对优势市场“精耕细作”,实现市场良性发展。

望月天明街门店销售火爆  望月公司提供图片

加强企业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加快企业链式发展思维。望月公司充分利用集团系统兄弟企业资源,加大与上下游企业关联合作,实现后向一体化(供产对接)和前向一体化(产销对接)的立体整合,有力带动供产和供销的链条式发展,优化产业结构,拓展产业链、完善供应链、提升价值链,逐步打开国际贸易新窗口。

望月公司双十二期间开通抖音直播带货服务  望月公司提供图片

拓展市场渠道,线上线下并行,布局立体化营销网络。望月公司充分利用多种销售手段,通过现有直营和联营门店做好形象展示和销售工作,适时推出不同套系的产品礼盒,将产品不断向终端客户延伸。公司在双十二期间开通抖音直播带货服务,线上销售模式受到顾客青睐。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