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黄海农场党委学习中心组把“课堂”搬到黄海前哨

时间:2023-03-17 作者:韩先春 来源: 点击次数:54876

近日,黄海农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把“课堂”搬到黄海前哨,学习守岛精神,深切缅怀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烈士。开山岛“名誉所长”王仕花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给大家上党课,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勇于奉献。

在开山岛期间,中心组成员慰问轮流值守的开山岛民兵,重走英雄巡岛之路,参观了岛容岛貌、守岛设施和生活场所,参观了王继才先进事迹展馆,详细了解开山岛“夫妻哨”32年如一日坚持守岛的先进事迹。

黄海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军说,通过赴开山岛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王继才、王仕花同志32年坚韧不拔、无怨无悔地驻守孤岛,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奋斗的标杆。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在全场掀起学习先进、凝聚力量、推动农场公司高质量发展。从王继才、王仕花同志默默坚守、爱岗敬业的奉献中汲取奋力前行的精神力量,把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在本职岗位上无私奉献、奋发有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黄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江苏农垦加快建设现代化农业强企贡献黄海力量。

在随后的中心组学习会上,陈守军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七部分“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善栋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其他党委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文章。陈守军和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逐一脱稿谈了学习体会。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央视《奋斗新的伟业》系列节目《使命在肩 勇毅前行》。

农场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领学和交流发言。部分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逐一谈了学习体会。集团公司第三巡学旁听指导组成员、弶港农场公司党委、云台农场公司党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巡学旁听。

责任编辑:事业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