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热作新闻

京东物流助力泸县晚熟龙眼品牌升级 拓宽销售渠道

时间:2019-09-05 作者: 来源:人民网 点击次数:6811

8月25日,泸县首届龙眼节暨泸县第八届金秋龙眼节在潮河镇四川宴美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开幕,吸引了泸县人民和游客观看参与。

开幕式上,精彩的节目表演、舞台互动、龙眼展销等使现场热闹非凡,更有京东物流无人机亮相,预祝泸县龙眼采摘大卖的同时将新鲜采摘龙眼送上舞台供嘉宾尝鲜品鉴。

泸县作为四川龙眼种植县,有着超过2000年的龙眼种植历史。地处北纬28度,适宜的光照、雨水让泸县龙眼具备晚熟特性,更香更甜,被称为“中国晚熟龙眼之乡”。泸县龙眼更是以肉厚鲜嫩、色泽晶莹、果汁香甜、风味隽美而享有盛誉,获得“中华名果”“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金奖”“中国名优果品金质奖”等称号。

2017年,“熟龙”牌泸县晚熟龙眼获得“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为助推“熟龙”成为中国晚熟龙眼品牌,打造更专业的品牌形象,京东物流为泸县龙眼设计一整套品牌形象,完成品牌的更新迭代。

此外,京东物流以培养本地优秀电商人才为目标,汇聚各方专家输出的成熟的培训体系,为县域的面向电商转型的传统企业、有志从事电商创业的人群提供系统性培训,并协助打造运营“中国特产·泸县扶贫馆”,大力发展泸县电商产业,助力泸县种植贫困户脱贫。

据悉,京东物流还将联合县政府及合作企业,在成都、北京等地开展城市推介会,积极推动泸县龙眼在全国其他区域的销售和品牌力提升,助力泸县龙眼和泸县特产品出川。

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在品牌战略、电商销售、物流配送、资源嫁接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完成泸县龙眼品牌的深入推广,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杨文强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