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广西农垦集团与广西建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6-01 作者:广西农垦集团办公室 来源:广西农垦报 点击次数:7323

5月25日,广西农垦集团与广西建工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建工大厦举行。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甘承会,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宁运分别致辞并见证签约。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良良与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罗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唐农生主持,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翁科、副总经理李东,建工集团副总经理赖榆参加。

签约仪式现场

甘承会致辞

甘承会在致辞中对建工集团多年来给予农垦集团的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尤其是建工集团出资组建广糖集团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建工集团十多年来实现了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经营理念、决策管控、风险防范、党建文化等各方面工作亮点纷呈。农垦集团要学习借鉴、对标对表建工集团改革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开展深度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延伸共赢发展链条。要紧紧围绕“一核三新”主导产业和打造全区“特色产业发展龙头企业、乡村振兴龙头企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龙头企业”目标,通过抱团发展、共赢发展,逐步实现“一年打基础、三年上台阶、八年大跨越”战略目标,助推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金宁运致辞

金宁运在致辞中对甘承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签约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建工集团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说,农垦集团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紧紧围绕“一核三新”主导产业发展目标,聚焦改革发展,取得积极进展,在全国农垦改革中走在前列,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建工集团学习借鉴。近年来,建工集团的发展得到农垦集团的大力支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建工集团将秉承“品质源于责任,诚信创造价值”核心企业理念,在双方良好合作基础上,珍惜和农垦集团的合作缘分,信守合作协议,本着“依法依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推进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糖厂技改、糖厂搬迁、畜牧扩张、土地开发、土建市政工程、海外业务、商贸流通等领域开展合作。

参观建工集团文化展示馆

签约仪式前,甘承会一行在金宁运等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建工集团文化展示馆。农垦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部及桂垦牧业公司、十万大山公司负责人,建工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