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抓质量 促改革 扎实开展黑龙江垦区质量追溯工作

时间:2017-09-15 作者: 来源:黑龙江省农垦绿色食品办公室 点击次数:3220

    为贯彻8月31日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印发的《中共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黑龙江农垦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黑发[2017]号)文件精神,落实“垦区要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发展绿色农业、特色农业和品牌农业,不断提高安全、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能力。加强农业生产过程监管和产品质量追溯”要求。9月12-15日黑龙江省农垦绿色食品办公室在哈尔滨举办2017年垦区农产品质量追溯系统软件定制实施培训班。来自垦区8家新建项目单位和部分稻米加工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技术人员分别从农业生产与追溯源管理云平台的简介、数据录入、标签打印机的安装使用等进行了全面的授课;同时,对参加培训的相关企业进行了“专属”软件的定制。省农垦绿办也对做好今年的质量追溯项目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今年的新建项目单位以培训学习为切入点,熟练掌握追溯软件操作技能,将培训班所学习的内容与现实工作相结合达到追溯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

责任编辑:韩学军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