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江苏农垦集团公司与五粮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01-25 作者: 来源:江苏农垦集团 点击次数:5942

1月19日,江苏农垦集团公司与五粮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进五粮液酿酒专用原粮基地建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红军、总经理胡兆辉、党委委员苏志富,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总经理刘中国,党委副书记邹涛出席签约仪式。胡兆辉与邹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魏红军指出,质量安全是江苏农垦农产品的鲜明特征和品牌内涵,五粮液是全球知名的高端白酒酿造商,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加强高层次战略合作、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强强联合,共同打造高品质标准化酿酒原料生产基地和酿酒原料研究中心,共促新发展。

李曙光表示,酒业板块是五粮液集团大发展的产业,与江苏农垦开展战略合作是满足五粮液集团不断增长的粮食需求量、拓展产业链的重要一环。他说,双方合作符合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具有时代意义,能够在各自发展战略中实现优势互补,必将取得丰硕成果。

江苏农垦集团公司办公室、苏垦米业集团负责人,五粮液股份公司质管部、长江源酒业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