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河南省政府农垦改革督查组赴焦作检查工作

时间:2018-01-12 作者:张鹏 来源:焦作日报 点击次数:7768

1月11日上午,河南省政府农垦改革督查组莅临焦作,对农垦改革发展工作进行督察考核。副市长武磊出席汇报会。

会上,市农垦改革发展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焦作农垦改革发展工作。河南省农垦改革工作会议以后,焦作市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农垦改革发展领导小组。

为使所属各农场了解掌握农垦改革各项政策,焦作组织重点农场负责人参加了省农垦管理部门举办的农垦改革政策培训班,为改革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在对各农场改革现状进行调查了解的基础上,对农垦改革各项任务进行了责任分工,明确了各相关部门的责任。各农场也根据自身发展现状理清发展思路,向农垦管理部门和当地政府提出改革建议。

目前,焦作市各项农垦改革重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