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甘肃亚盛好食邦“农垦情特产店”揭牌开业

时间:2020-09-08 作者:许慧琴 来源:中国农网 点击次数:6996

近日,亚盛好食邦公司“农垦情特产店”正式揭牌开业,标志着亚盛好食邦公司再次掀开新的发展契机。

近年来,亚盛好食邦坚持效益为先的原则,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提升以“品牌建设(营销)能力、成本管控能力、品控研发能力、资源整合能力”为内容的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在积极调研敦煌市干果市场的基础上开设了“农垦情特产店”,店面的开设将对公司干果加工、销售业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作为甘肃农垦、亚盛好食邦特色农产品的窗口,“农垦情特产店”将以一流的工作效率、一流的服务水平,充分利用敦煌旅游资源,吸引更多客户,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为亚盛好食邦公司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下一步,亚盛好食邦将借助“农垦情特产店”,大力整合敦煌市面销售的特色干果,创建酒泉地区集干果加工、批发、配送、体验销售、代加工、仓储于一体的集约化经营体系,从而盘活带动公司生产加工线年产能及冷库仓储能力,增加公司经营入。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