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赴康保牧场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时间:2020-06-15 作者:许冠堂 来源:办公室 点击次数:13027

为做好结对帮扶工作,6月10日至12日,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副主任秦福增一行5人前往张家口市康保牧场,调研牧场产业发展,看望慰问老党员,向牧场捐赠图书资料。

秦福增一行实地考察了康保牧场一分场、二分场、三分场、场内企业及牧场场史馆等,并与张家口市交通建设投资控股集团和康保牧场有关领导座谈交流。交投集团董事长孙健男介绍了牧场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及面临的困境。秦福增对牧场的发展表示肯定,强调牧场要立足自身优势,以培育壮大第一产业为基础,大力发展第三产业,突出特色,讲好故事;同时要积极走出去,学习吸收其他垦区发展的先进经验,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方式方法。

秦福增表示,农垦中心将继续加强对牧场的帮扶力度,在开展联学共建、技术培训、品牌建设、质量安全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推动牧场经济健康发展。

秦福增代表中心党总支向康保牧场捐赠图书700余册,走访慰问牧场老党员,对他们多年来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祝愿他们保重身体,为牧场今后的发展继续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办公室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