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皖河农场开展春季灭螺大会战

时间:2021-04-14 作者:徐丽燕 来源:皖河农场公司 点击次数:6940

芳菲四月,草长莺飞。4月9日,皖河农场公司在长江外滩双河口社区段拉开了春季灭螺大会战序幕。安庆市地病办、疾控局、血防所领导亲临现场督导,农场公司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战。

会战现场,横幅醒目,机器轰鸣,如火如荼,有条不紊。专业技术人员现场精心配制好药液,50多名参战人员按照先上游、后下游的顺序,对滩头草场喷洒灭螺药物,力求细致均匀,不留死角,每个环节规范操作、技术措施落实到位,做到灭一片、清一片、巩固一片。

截止今年,皖河农场公司已连续6年开展春季灭螺大会战,为当地居民营造了良好的健康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