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苏垦农发黄海分公司组织开展小麦高产现场观摩会

时间:2023-06-05 作者:王慧筠 来源: 点击次数:9090

为进一步总结小麦生产经验、寻找适宜种植品种,提升黄海小麦种植管理综合水平,6月2日,苏垦农发黄海分公司组织开展小麦高产现场观摩会。总经理陈守军出席并讲话,副总经理尤志中主持。

与会人员观摩了7个不同类型小麦高产观摩点,农业中心主任对稻茬秸秆处理、不同茬口品种选择、玉米大豆茬小麦春季灌溉及防早衰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陈守军在总结时强调,要着力形成黏土地先进的小大麦种植模式,不断提升黏土地小大麦种植管理水平;当前,要认真做好“三夏”各项工作:一是要结合熟相,做好小麦抢收准备工作。二是要注重细节,狠抓水稻栽播质量。三是要利用晴好天气,做好场头翻晒工作。四是要及时沟通,做好道路维修等保障工作。

黄海分公司各生产区主任、副主任、技术员、农机监理、各大队队长及农业中心、农水中心等人员参加了现场观摩会。

责任编辑:事业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