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热作新闻

乐东优质芒果出口波兰

时间:2023-03-21 作者: 来源:海南日报 点击次数:19986

本报讯 (记者周月光)地处北纬18度,乐东黎族自治县出产的芒果不仅早熟,而且口感好。近日,乐东一批芒果出口到波兰高档水果店。

“这是千家镇芒果出口基地的产品,出口价格每公斤高达168元,直接销往波兰一家高档水果店。”出口该批芒果的乐东双齐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杨礼招说。

乐东双齐实业有限公司在千家镇的芒果种植基地是海南省第一批创建现代农业全产业链标准化示范基地之一。由于乐东独特的自然环境使得芒果成熟早、品质好,是发展芒果的优势区域,特别是通过产期调节技术,生产1月至4月成熟的芒果,采收时间比其他地区提前1至3个月,具有明显的市场优势。

在乐东双齐实业有限公司,海南日报记者看到多份“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水果果园注册登记证书”,除芒果种植基地外,还有龙眼和火龙果的种植基地。

乐东农业部门有关负责人说,乐东芒果出口到欧洲市场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将以此为契机,成立农产品出口协会,不断总结经验,引导更多企业组织更多特色产品出口,推动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加快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热作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