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首农食品集团荣获“叮咚买菜2021年度最佳营销案例奖”

时间:2021-12-14 作者: 来源:首农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7166

日前,叮咚买菜以“中国食力,食在安心”为主题,云集生产商、供应商、服务商,以及众多优秀行业专家,举办2021食品生鲜行业供应链生态峰会,首农食品集团作为获奖企业受邀参加。

今年9月份,经过前期评估和详细策划,集团携旗下三元、大红门、古船等15个品牌超百款产品组团出击,与叮咚买菜平台合作开展“首农食品节”营销推广活动。活动以社区营销为重点,以惊爆促销、联合满减、爆款秒杀等方式为抓手,以叮咚平台开屏页、红包雨、信息流做引流,全面覆盖京津冀区域,有效提升了集团母子品牌在新零售领域的影响力和市场份额。食品节期间共实现销售收入1487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25%,平台新进引进了两个品牌,重新激活了一个品牌,有效提升了双方的合作积极性,使采销间配合更加高效,也加强了集团母子品牌之间的良性互动。基于上述成绩,集团在叮咚买菜年度合作评选中荣获“叮咚买菜2021年度最佳营销案例奖”,凸显了集团的行业地位和活动价值,并为集团在社区电商平台深耕探索提升了信心。三元食品公司以优质的供应服务和良好的营销互动获得“年度6星服务供应商”称号。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