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现代农业

北大荒集团举行物流资源整合签约仪式

时间:2021-11-12 作者: 来源:北大荒集团 点击次数:6921

按照北大荒集团党委工作部署,11月11日上午,北大荒集团举行物流资源整合签约仪式。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贵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物流资源整合是北大荒集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垦区两次“特指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围绕“1213”高质量发展工程体系、落实“三库一中心”发展战略的具体体现,更是赋能“三大一航母”建设的现实需要。要充分认识到此次签约的举行对于北大荒集团物流产业集团化、规模化发展的里程碑意义,各直属企业要提高站位,树立“一盘棋”思想,立足长远发展,克服实际困难,与物流集团开展深度合作,按照平等、互利的原则,确保协议扎实落地,真正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会议强调,北大荒物流集团经过近20年稳健发展,已经初步具备了完善的物流运营体系、丰富的行业经验、优质的物流服务和可信赖的企业信誉,要充分发挥北大荒物流产业优势,依托“大荒行”网络货运平台,学习行业先进经验和管理理念,强化运营体系、服务体系和信息化体系建设,建立健全诚信系统,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为北大荒集团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要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以集团物流资源整合为契机,与各直属企业建立紧密联系,打破原有的物流服务体系束缚,提升集团物流运营管理系统性、协同性,打造集团资源共享“内循环”,形成整体联动、高效运营、利益共享的自有物流体系新格局,实现物流运营降本、提质、增效。要完善内部优化,练好内功,敢于啃硬骨头打硬仗,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弯下腰服务”的热情,千方百计降低客户物流成本、保障物流时效,在市场上获得地位,在服务上迎得口碑,依托垦区走出龙江,做大做强北大荒物流产业。

会上,北大荒物流集团与11家直属企业进行签约。北大荒商贸集团、北大荒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北大荒薯业集团作为直属企业代表作典型发言。

集团总经理助理,签约各直属企业代表,集团党委改革办(脱困办)、北大荒商贸集团、北大荒物流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技术推广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