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谢尔塔拉农牧场公司:油菜花开满地金

时间:2022-07-14 作者:李奇 来源:呼伦贝尔农垦谢尔塔拉农牧场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8748

清风吹拂金波涌,飘溢醉人浓郁香。七月的农垦大地,草长莺飞,处处是景,呼伦贝尔农垦谢尔塔拉农牧场有限公司油菜花陆续开放,田地里风光无限,放眼望去,成片的金黄色油菜花随着微风,重重叠叠地摇摆,似金浪般涌动,与田间小路、麦田相映成趣,构成一幅生动、美丽的田园画卷。

据了解,今年公司油菜种植面积7.5万余亩,经过除草、施肥等精心管理,各农业生产单位油菜于7月初陆续开花。明媚的阳光下,数不清的蜜蜂在金黄的花丛间往来穿梭,忙着采蜜。出门透气的居民三三两两游走在花海步道,时而俯身拍照,时而欢歌笑语,享受着油菜花盛开带来的惬意。居民开心地说:“出来透透气,看到这么漂亮的油菜花,心情瞬间就好起来了!”

责任编辑:事业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