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八五一一农场有限公司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2-01-22 作者:崔伦震 来源:八五一一农场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7521

连日来,八五一一农场有限公司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农场有限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带领各部门和各单位负责人走访入户,提前向老党员、老干部、困难职工、低保户、军烈属、劳模、计生失独、防疫一线人员送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传递了暖心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这个农场有限公司把走访慰问活动作为转变作风、联系群众、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抓手,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开展,让所有走访慰问对象都能够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在走访慰问中,已91岁高龄的老党员、离休老干部王鸿钧老人的事迹感人至深:王鸿钧老人于1947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参加过辽沈战役和平津战役,获得过全军模范战士光荣称号,1958年转业来到北大荒八五一一农场,积极投身于农场事业并奉献一生。王鸿钧老人坚持退休不褪色,始终关心北大荒的发展建设,数年来多次到小学、中学、高中就北大荒精神进行专题报告并讲述解放战争中战斗故事,激励一代又一代的孩子们好好学习、奋发图强。

在困难职工唐荣、李永亮、李宝请等人家中,农场有限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从衣食住行等方面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实际困难,为下一步持续深化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提供可靠的信息支撑。慰问对象们表示,感谢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一直挂念着他们,党组织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贴心的温暖,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在今后的生活中,他们将继续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更美好的生活,为农场有限公司新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深入基层走访,农场有限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从走访慰问对象的思想困惑、疾病痛苦、情感困扰等方面对慰问对象进行了疏导和安慰,使他们得到心灵上的慰藉,下一步,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把走访慰问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延续与拓展,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难群体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体现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对职工群众的亲切关怀, 通过强化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凝聚力,凝聚起推动农场有限公司新时期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