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央广主持人甜甜走进甘肃农垦条山农场直播

时间:2021-08-26 作者:赵多毅 来源:甘肃农垦信息网 点击次数:8558

当前是条山农场早酥梨采摘上市旺季,为加大“条山”牌产品的线上线下宣传推介力度,促进产品销售。近日,条山电商公司邀请央广主持人甜甜走进条山农场林果生产基地现场制作视频,在抖音上对“条山”牌早酥梨和休闲食品进行了首次直播,宣传推介条山特色产品,反响热烈。

条山梨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条山早酥梨是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认证产品,蝉联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荣获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金奖,入选“甘味”农产品企业商标品牌名录,产品果大形正,肉质脆嫩,口感甘甜,皮薄汁多,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