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宁夏农垦酒旅融合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时间:2023-04-28 作者:杨兆莲 来源:宁夏新闻网 点击次数:24795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兆莲)展藤之时,好事正酿。4月26日,宁夏农垦集团与壹玖壹玖集团在宁夏农垦玉泉国际酒庄举办以“酒旅新融合,助力新发展”为主题的酒旅融合体验中心开业仪式,揭开宁夏农垦“酒”“旅”融合发展新篇章。

宁夏农垦是我区葡萄产业发展的主力军,宁夏农垦酒业作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优秀企业在酒旅融合发展方面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1919作为全国领先的酒类销售一站式服务平台,在自身会员、流量、技术、产品、营销上具备强大势能。双方将强强联合,紧抓酒旅融合发展契机,以文塑旅,以酒带旅,以旅促酒,为消费者提供基于酒饮核心产区体验式酒旅服务+原产地酒饮体验中心零售于一体的酒旅服务,完成从经营“物”到经营“人”的赋能,共推酒旅融合创新发展,让酒旅成为宁夏农垦葡萄酒高质量发展的亮点与增长点。

据了解,宁夏农垦酒业始建于1984年,酿造出宁夏第一杯葡萄酒,经过近40年的发展,已形成了区域化布局、标准化种植、规模化生产、产业化经营、企业化管理、全产业链发展格局。目前拥有宁夏最大的葡萄苗木脱毒繁育中心,国家级4A景区、二级列级酒庄——玉泉国际酒庄,建成优质酿酒葡萄基地6.6万亩,占全区1/10以上,年生产能力4.5万吨,占全区1/2。此次与壹玖壹玖集团深入合作,必将推进葡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贺兰山东麓葡萄及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内生动力。(图片均由宁夏农垦提供)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