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中垦乳业与定边县签约智慧生态牧场第一期项目

时间:2020-04-02 作者:杨光琴 夏晶 来源:定边宣传 重庆农投 陕西农垦 点击次数:11780

3月25日,重庆农投集团控股的中垦乳业与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签约定边智慧生态牧场第一期项目,建设规模1.5万头,总投资5.5亿元。

重庆农投集团董事长何勇、重庆农投集团总经理王千六、陕西省农垦集团总经理马青奇、重庆农投集团副总经理成世坤、中垦乳业董事长邱太明,以及榆林市副市长马秀岚、定边县委书记胡统金、定边县代县长苗玉祥参加签约仪式。

何勇表示,定边县具有良好的地理位置优势,是奶牛养殖的最佳之地。重庆农投集团有一套完整的、优质的养殖技术,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愿望。相信双方在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高速度推进下,一定能够把“中垦乳业定边智慧生态牧场”建成现代化的国内一流企业,打造成为定边靓丽的“新名片”和“风景线”。

马秀岚表示,榆林市委、市政府将尽职尽责地为中垦定边智慧生态牧场项目推进搞好协调服务,真心实意地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折不扣地落实优惠政策,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用足用好各类政策,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王千六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中垦乳业定边6万头奶牛智慧生态牧场项目,总投资22亿元。项目按照总体规划、分布实施的原则,一期建设规模为1.5万头,总投资约5.5亿元,计划今年6月开工建设。

马青奇代表中垦乳业参股方陕西省农垦集团,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真诚祝贺,认为在定边县布局规模适当、标准领先、技术一流的现代化牧场,战略上是英明的、高远的。建设绿色生态牧场,构建循环产业链条,传承农垦红色基因,深化垦垦联营成果是科学的选择、领先的布局。

胡统金表示,定边县委、县政府非常时期实行“绿色通道”,将全面落实好协议条款,在环保审批、供水供电、道路建设、草产业配套、资金扶持等方面,按要求、按标准、按时限予以兑现。定边县作为名副其实的农业大县,与农业“国家队”的农垦既有各自优势,也有合作基础,希望继续拓展领域、深化合作,共同开创垦地双赢、携手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