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热作新闻

海垦热作和印尼火船携手共促咖啡产业提档升级

时间:2023-03-21 作者: 来源:海南日报 点击次数:20886

本报讯(记者邓钰)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南农垦热作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热作)获悉,该集团和印尼火船集团连日来在海南加快部署,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进一步推进咖啡产业转型升级。

今年2月,双方借力海南自由贸易港推介会,建立伙伴关系并签订合作协议。据了解,海垦热作旗下母山咖啡正与印尼火船集团携手打造首家火船咖啡海南线下门店,力争在消博会登台亮相。

此外,火船咖啡将与母山咖啡联手,依托母山咖啡目前在岛内的33家咖啡馆打造终端体验消费网点,并将逐步向多地高校圈扩展,联手提升品牌知名度。

除了联手火船咖啡开咖啡馆以外,海垦热作还将设立分装工厂代理销售火船咖啡的系列咖啡产品,以及印尼特色小吃。

此外,海垦热作将联手印尼火船集团共同讲好南洋咖啡故事,以文化塑造为切口,推进品牌建设。

责任编辑:热作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