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助力乡村振兴,引领质量兴农”农垦在行动

时间:2018-09-1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12864

    为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切实发挥农垦在质量兴农中的带动引领作用”,9月12日至13日,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举办了2018年农垦农产品质量安全综合服务点专家培训班,开启了农垦质量兴农带动引领试点工作。首批试点的三个垦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省级主管部门、综合服务点领导及专家、带动引领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培训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综合服务专家,为基层农业生产企业从种植——收储——加工——销售“全链条”提供标准化生产服务。此项工作不仅建立健全了农产品质量安全评价标准体系,也开创了一种新型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服务模式,从而巩固并提高了基层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随着此项工作的全面推进,将带动垦区及地方农业生产企业全面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为助力乡村振兴、带动引领质量兴农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质量安全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