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临海:创新“互联网+党建”工作模式

时间:2022-11-14 作者:黄睿 来源:江苏农垦信息网 点击次数:29060

今年以来,临海农场公司党委以“互联网+党建”工作模式,积极开展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畅通联系服务职工群众零距离。

临海充分利用“智慧党建”信息化平台、微信群等载体,努力打造“稻香村”红色讲坛、“微党课”品牌栏目,围绕规范夯实基础、创业创新工作、提升放大效能三条主线,推动“互联网+党建”智慧平台,确保党员队伍培训、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常态规范、精准落地,形成了“线上有网络联系外出党员、线下有场所凝聚在家党员”的模式机制,有效增强了全场党员干部的活力。用好微信公众号平台,定期推行网络党课、积极探索微信党校,借助新媒体,着力提高党员教育管理水平,扩大流动党员教育培训覆盖率,充分调动了党员参与的积极性。建立党建工作微信交流群,要求各党支部将日常学习、活动照片及经验做法及时发送到微信群,在加强学习交流的同时,更好地把握各支部学习动态,推动工作开展。


责任编辑:办公室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