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激扬青春 不负韶华
农垦中心组织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0-04-29 作者:桂丹 来源:团支部 点击次数:26395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引导中心青年坚定信念、锐意进取、健康成长,4月28日,农垦中心组织全中心青年同志座谈,总结交流团支部“在战疫中感悟,在希望中成长”征文活动成果,表彰获奖青年。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尚兰出席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也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评委代表对征文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中心青年同志有情怀、有才华、有活力、有担当。撰写的文章形式多样,感情真挚,小中见大,既能反映自己的所思所想,也能密切联系群众、联系生活,充分展现了青年同志的思考与成长。

中心青年同志畅所欲言,踊跃交流,气氛活跃。有的同志结合疫情经历,感悟到祖国的强大,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有的同志结合在疫情防控中坚守岗位,交流对中心平台建设和重点工作的思考;有的同志结合工作实践,交流了收获和心得;有的同志结合征文成果,分享了共鸣、共情和共感;有的同志针对中心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有的同志针对自我学习和成长,分享了经验和体会。

李尚兰书记结合青年同志的发言交流,也分享了自身感受,表达了对青年同志能够自觉成长成才的感动和为中心事业发展尽心尽力的感谢,表示中心要为青年同志搭建锻炼成长的平台,引导青年同志积极向上,追求卓越,有爱、有梦、有能、有为、有福。他指出,青年同志是中心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今后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更加努力,充分认识自己,相信自己挖潜力,认识不足强弱项,取人所长补短板;不断完善自己,多学习,多锻炼,多自省;努力成就自己,敢于担当,勇于实践,甘于奉献。

与会青年同志纷纷表示,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举办座谈交流会,谈感悟思考,说进步成长,听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中心党总支对青年干部的关心和厚爱,将以“润物无声”般的付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努力增强本领,在干事创业中认识自我、完善自我、成就自我。

(供稿:桂丹,供图:郭静如、王盼盼)

责任编辑:杨文强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