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农垦杂志”学习强国号今日上线!

时间:2020-08-04 作者:钟恳 来源: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点击次数:13466

 

8月4日,“中国农垦杂志”学习强国号上线。

农垦是国有农业经济的骨干和代表,是推进中国特色新型农业现代化的重要力量。《中国农垦》杂志1951年创刊,原为农垦部机关刊,现为农业农村部主管,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中国农垦经济研究会主办的月刊。“中国农垦杂志”学习强国号由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农业农村部南亚热带作物中心)运营,将围绕推动农垦改革发展重点工作,设置“今日农垦”“改革发展”“农垦论坛”“现代农业”“农垦文化”等栏目,讲好农垦故事,传播农垦声音。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优质平台。据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农垦杂志”学习强国号是中心打造“七大服务平台”,特别是中国农垦(热作)传媒平台的重要内容。“中国农垦杂志”学习强国号将聚焦宣传贯彻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农业农村部党组和部农垦局决策部署与工作要求,及时反映和呈现全国农垦(热作)改革发展情况和农垦中心工作动态,以新媒体为载体宣传、推进农垦全面质量管理,推介农垦品牌,宣传农垦文化,促进农垦对外合作与交流。

“中国农垦杂志”学习强国号期待您的关注、点赞和分享,欢迎踊跃供稿!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