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利民”荣获三项农业品牌荣誉称号

时间:2020-10-26 作者: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7240

为落实关于加快推进农业品牌振兴的相关工作要求,深入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加快推动农业品牌化建设,天津食品集团利民调料公司真抓实干,在本市树立区域产品品牌形象,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强化品牌监督管理,经过不懈努力,近日,利民调料公司被成功认定“津农精品”——“企业品牌”“国内知名”和“国际有名”三项荣誉称号。

多年来,利民调料公司深耕细作本市区域消费市场,在外埠建立生产基地,生产经营规模不断扩大,产业集聚愈发明显,品牌价值不断提升,不仅在华北地区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同时具有畅通的海外销售渠道和稳定的国际贸易业务。在生产售后环节,利民调料公司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建立健全品控和溯源体系,形成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通过ISO9001、ISO14001、ISO22000和HACCP等质量体系认证,确保质量安全零事故,为“利民”获得荣誉称号打下坚实基础。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利民调料公司将不断提高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产品的核心价值,为助力提升食品集团农业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发力。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