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北大荒完达山乳业召开五大子品牌年度新品发布会

时间:2023-03-08 作者:刘思斯 陈丹丹 来源:北大荒集团 点击次数:54199

3月6日,北大荒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液奶营销事业部在南京召开“奋楫笃行 万里可期”2023年度液奶新品发布会,重磅发布液态奶“黑沃”“乳此新鲜”“艾菲娅”“妍轻”“益养100”五大子品牌年度新品。北大荒农垦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北大荒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贵通过线上参加发布会并讲话。

王贵表示,完达山乳业依托“龙江沃土、黄金奶仓、生态北大荒”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优势,打造出了独一无二的高寒生态牧场核心区。完达山始终承载着国企责任,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积极履行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担当,构建起了行业领先的“基地研发中心+核心城市研发中心+全球研发智库”的国际化创新研发体系,并通过不断引进国际顶尖生产设备,采用行业领先生产工艺,实施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内部控制标准,实现了乳制品加工从牧场到终端包装的全程自动化、智能化控制。未来,完达山将继续秉持产品向高端化进阶、品牌向年轻化蜕变、发展向高质量转化的理念,以国民健康为己任,以卓越品质为根本,以品牌建设为抓手,以优质服务为宗旨,以科技创新为驱动,致力于把更多高品质、高营养、高安全的乳制品奉献给万千中国家庭,并将持续推动奶业提标升级,助推中国奶业加速腾飞。

新品发布会全方位展现了完达山乳业过硬的创新实力和前瞻性视野,更彰显了长足发展信心。今后,公司将继续在创新研发、品牌建设、渠道建设等多个维度持续发力,与经销商以及合作伙伴通力协作、携手同行,以更优质、营养、健康的乳品守护国民健康,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