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九三集团与完达山乳业抱团营销相互赋能共发展

时间:2020-10-23 作者:范天唯 来源:北大荒集团 点击次数:8272

当前,各品牌间的联名已经成为强品牌、提销量新的营销方式。近日,九三粮油工业集团与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在营销圈组成“油+奶”的超级组合,创造了抱团营销新案例。

10月伊始,“九三”与“完达山”品牌不断开展线上线下联合营销方式,利用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在京东平台进行联合营销,采取满减、秒杀、绑赠等促销形式,打出“组合拳”强势出击,不仅带动了店铺销量增长,在品牌传播中也起到了互帮互助、共同提升的作用。

在第八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三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期间,九三集团与完达山乳业将这种营销方式带到了展会现场。“好油配好奶,人生更菁采”的声音响彻会场,联合视频、海报在两个品牌各自传播矩阵同步宣传。同时,继续搭配电商平台进行营销,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新体验,将北大荒集团绿色食品送到消费者餐桌。

=  九三集团与完达山乳业进行抱团营销,一方面在于两个品牌调性上的契合,另一方面在于目标消费群体具有一定重合性。承载着北大荒精神的文化积淀、同气连枝的两家企业结合,很容易形成“共同语言”,能够在参与联名中各展所长、相互赋能,更是将各自的优势与特点发挥到极致,实现裂变营销与品牌传播效果。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