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陕西省农垦集团党委组织宣讲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5-29 作者:王中强 牛卫 来源:陕西农垦 点击次数:5741

近日,为深入开展学习宣贯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陕西省农垦集团党委积极做出安排部署,迅速出台集团宣贯方案及宣讲安排计划。按照安排,集团党委宣讲团成员分别于5月25日至28日深入集团各单位,开展学习宣讲,全系统从上到下开启了宣讲学习活动热潮。

宣讲团成员紧扣《省国资委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提纲》,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五项要求;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总体目标;全面贯彻落实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坚决当好五个方面主力军”方面,为集团各级党员干部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向集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传递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人民的深情厚谊和关心关怀、对陕西工作的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教育引导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省和省国资委的决策部署在集团公司落实落细,推动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

宣讲团成员深入集团各单位开展学习宣讲 

宣讲学习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站位,切实把学习宣讲活动落实到位,融入工作。一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新热潮;二要在学深悟透、求实创新上下功夫,牢牢把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总体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弱项、补短板;三要在学以致用,推动实践转化、全面落地生根上求深化,不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为实现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农垦力量;四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做到在学习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筹、实践上先一着,力求对讲话精神领会得更全面、把握得更准确、贯彻得更坚决。

宣讲会现场 

宣讲学习号召集团各单位要在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中有所作为。一是准确把握集团担负的职能。履行好现代农业国家队、示范区、排头兵的使命;汲取创新的力量,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动集团实现更高质量、更可持续、更加健康发展;把握好开放合作这个总开关,持续推进“走出去”“引进来”,推动联合、联营、联盟发展,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二是注重在实践运用。融入工作学,促进实际工作;带着感情学,领会实际内涵;带着问题学,解决实际问题。三是真学真用。真抓实干,全力拼搏,如期完成全年经营目标和工作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精心谋划“十四五”集团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推动集团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着力改善提高职工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实现“现代农垦、美丽农场、幸福农工”的美好愿景。

据统计,共计4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