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杨玉华调研质量兴农工作

时间:2018-05-07 作者: 来源:湖北省农垦事业管理局 点击次数:11094

近日,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杨玉华率省政协部分常委和委员到荆州调研“以品牌建设为引领推进质量兴农”工作,把调研点定在三湖农场,荆州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副主席张明军及市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三湖农场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县委书记刘勇关于江陵县改革发展情况汇报,副县长乐梅关于江陵以品牌建设为引领推进质量兴农工作情况汇报,农场党委书记朱少波,新建大队党总支书记,丰之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龙云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农场以产业发展,品牌建设,促质量兴农的工作实践。

在详细了解了江陵县以及三湖农场以品牌建设为引领推进质量兴农工作基本情况后,杨玉华指出,江陵县以品牌建设为引领推进质量兴农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发展势头迅猛。三湖农场对品牌建设,思路清晰,有企业,有产品,有品牌,发展前景广阔,已走在了全省品牌建设的前列。杨玉华要求,要以标准化、规模化生产为基础,进一步集聚技术和人才优势,做强深加工、延伸产业链、争创优质品牌、注重环保效益,加强政企合作,为全省创造更多更好经验,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三湖农场宗炳广场、黄桃种植基地。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