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热作新闻

广东东莞:东莞荔枝未摘先火预售15000单

时间:2021-06-07 作者: 来源:南方农村报 点击次数:7236

5月31日,“品质朗荔 给荔中国”2021第七届中国(东莞)互联网荔枝节暨大朗荔枝品牌文化推广活动(下称“荔枝节”)在东莞大朗举行。借助互联网平台,东莞荔枝“走出广东”。“预售已经达到15000多单,总销售额2300多万元,今年互联网销售非常不错,我们预计销售3万单荔枝!”问道电商CEO钟绍强在荔枝节上信心满满地说。经问道电商不断推广,今年约有1.5万斤荔枝通过该平台销售出去。

同时,活动中亮相了莞荔新品种——“水平红玫瑰”荔枝,红玫瑰荔枝果王、吉荔荔枝合作社社长邝耀祥表示,水平红玫瑰结合了糯米糍的优质口感,桂味的清香,细细品尝,还可以散发玫瑰味清甜。水平红玫瑰品质优越,就算是青果也不会有苦涩,成熟红果则更加爽甜。华南农业大学二级教授、国家荔枝龙眼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李建国介绍,红玫瑰具有裂果少、早结丰产稳产、果实品质优、清甜不腻、不酸不涩、可摘期长等特点。

钟绍强现场介绍,2020年东莞全市通过网络、物流等线上渠道,销售莞荔超过6000吨,销售总额达1.44亿元,同比增加3.5倍。消费者扫描荔枝定制卡上的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顺丰冷链将在第一时间将荔枝配送上门,让全国6.3亿荔粉在炎炎夏日中,体验东莞荔枝带来的舌尖上的清甜。顺丰在东莞荔枝项目中,联合东莞7个镇区果园,总计投入驿站七百多个,果场服务点一百多个,覆盖东莞市的每一个行政村。村民们走出家门口就可以寄快递,真正实现了“家门口的快递”“快递进村”。

责任编辑:热作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