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热作新闻

海南橡胶各基地分公司推进橡胶冬春管理工作

时间:2023-01-13 作者:邓钰 高圆圆 来源:海南日报 点击次数:20371

1月以来,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橡胶)组织旗下各基地分公司投入到开割胶园和橡胶中小苗的“冬春管”工作中,确保今年胶树的高产、稳产,及橡胶中小苗的速生、快长。

在儋州市雅星镇,海南橡胶八一分公司开展橡胶“冬春管”比赛,来自分公司总部及七个派驻组的24名选手三人一组,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以赛为媒,“比、学、赶、帮、超”,进一步加强橡胶产业队伍建设,提升职工胶园管理能力。

在白沙黎族自治县七坊镇,海南橡胶龙江分公司成立冬春管理领导小组,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并将根据验收得分从高到低评出前18名生产队为优胜单位,并给予奖励。

据了解,海南橡胶各基地分公司将坚持橡胶主业不动摇,以加强橡胶“管养割”为重点,在有序推进橡胶冬春管理工作的同时,持续推进标准胶园建设,不断夯实天然橡胶产业发展根基,推动海南橡胶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热作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