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泛区农场志编纂工作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11-09 作者:黄泛区农场新闻中心 来源:黄泛区农场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6491

组织编纂中国农垦农场志,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农垦改革发展文件精神、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农垦精神、推进农垦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记录农垦历史、梳理农垦发展成就和经验、展示特色农垦文化、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

黄泛区农场被正式确定为中国农垦农场志编纂单位后积极筹备,缜密部署。为深入推进中国农垦农场志编纂工作,11月5日,农场举办了场志编纂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聪、周口经济开发区社会综合治理服务中心张景甫及场志主编老师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来自全场各企、事业单位的近百名场志编纂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场志编纂人员的业务水平,扎实推进黄泛区农场志编纂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


责任编辑:发展规划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