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对外合作 > 企业动态

首农食品中外合作猪宝宝诞生

时间:2020-10-15 作者:史波涛 来源:首都建设网 点击次数:16248

10月1日,首农食品集团旗下北京首农种猪科技有限公司与英国Genus所属PIC公司合作的第一窝猪宝宝在首农种猪公司延庆曾祖代种猪场诞生。截至目前。共产仔57只,健仔47只。

首农种猪公司是首农食品集团旗下北京首农股份有限公司种猪业务的管理、研发与投资平台。今年3月20日,公司克服非洲猪瘟和新冠肺炎不利影响,第一批PIC品系曾祖代(GGP)种猪顺利抵场。首批猪宝宝的诞生,标志着GGP种猪引种繁育迈出了重要一步。公司将秉承首农食品集团“食安天下,惠泽万家”的使命,依托集团安全食品供应产业链与Genus的领先科技和种质资源,在提升生猪生产效率、供应安全可控、疾病防治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继续努力探索实践,打造“高遗传进展、高健康、全代次、全品系、大批量”的种猪生产与服务体系,助推中国生猪产业发展,引领行业全面升级。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