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完达山乳业与江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1-11 作者:王帅 来源:品质完达山 点击次数:8078

1月8日,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江南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无锡举行。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贵、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利、研发中心主任王青云、江南大学校长助理张光生教授、产业研究院院长刘龙教授、食品学院院长刘元法教授、脂质营养与安全国际联合实验室主任王兴国教授、食品学院金青哲教授等出席签约仪式。王利、刘龙和王兴国分别代表完达山、江南大学及教授团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贵与江南大学校长陈卫院士会谈

完达山与江南大学将共同建立协同创新实验室。该实验室将以江南大学食品学科为核心,整合汇聚校企多方优势力量,在中国母乳研究、乳脂深加工和功能脂质开发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长期研究合作。

王贵在致辞中表示,完达山乳业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企业发展。希望借助此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与江南大学建立全方位、多维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面向未来,完达山乳业将在前瞻性技术研究、产业关键共性技术攻关、战略性目标产品开发、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与江南大学持续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完达山与江南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张光生教授在致辞中表示,江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在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蝉联世界排名第1名。很高兴能够与“完达山”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开展高水平学术合作。一方面,为“完达山”产品开发提供科学理论依据和技术指导;另一方面,开展重点项目合作研究,助力高校与企业人才培养交流,共同促进健康科学与技术的创新发展。

完达山与江南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圆满成功

随着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完达山乳业再次在行业内迈出了先行脚步:建立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为我公司实现优势领域、关键技术的重大突破提供动力,为公司早日实现“双百亿”的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