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农垦局副局长王润雷一行到南泥湾调研指导农场志编纂工作

时间:2020-11-24 作者: 来源:延安南泥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点击次数:6448

近日,农业农村部农垦局副局长王润雷一行到南泥湾农场调研农场志编纂工作情况。陕西省农业农村厅、陕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延安市农业农村局、南泥湾开发区管委会、南泥湾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润雷一行先后参观了南泥湾党徽广场、大生产纪念馆、规划展馆、炮校旧址、现代农业示范园、国家湿地公园等,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南泥湾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东介绍了南泥湾开发建设情况。南泥湾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南泥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一民介绍了南泥湾集团相关情况。南泥湾集团党委副书记赵永峰汇报了农场志编纂工作进展情况。

王润雷对南泥湾开发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南泥湾是中国农垦、军垦事业发祥地,是南泥湾精神发源地。南泥湾农场过去为中国农垦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新形势下,通过改革重组成为集团公司,继续承担着南泥湾开发建设的重要历史使命。编纂农场志是深入贯彻中央农垦改革精神,大力弘扬农垦文化的重要举措,对于记录农场改革发展历程,梳理发展成就经验具有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他强调,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在2021年七一前圆满完成编纂工作任务,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南泥湾农场建场8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