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考察广垦橡胶泰国企业

时间:2019-10-24 作者:广垦橡胶集团 来源:广东农垦信息网 点击次数:16346

   1018日至20日,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一行到广垦橡胶集团泰国企业考察,强调要做强做大橡胶产业,努力将广垦橡胶打造成为农业领域的橡胶航母。


在广垦橡胶集团泰国总部,韩长赋听取了广东农垦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广东农垦是国有农业骨干企业,是国家橡胶产业的支撑力量。广东农垦“走出去”15年来,服从服务于国家战略和国家外交需要,坚持市场化原则布局海外产业,在新时代的“下南洋”中开出了一片新天地,是中国农业对外合作名副其实的“排头兵”。他强调,要紧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以国际化眼光,胸怀全局、立足长远、趁势而上,做强做大橡胶产业,进一步扩大国际市场占有率与话语权,发扬“双创”精神,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力、企业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努力将广垦橡胶打造成为农业领域的橡胶航母。


韩长赋还来到位于泰国乌隆他尼府的广垦橡胶(湄公河)公司车间、种植园,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广垦橡胶驻外员工表示亲切慰问,鼓励他们不忘广东农垦为国种胶的初心,牢记国有农业企业的使命,坚决保障国家天然橡胶战略资源安全,为促进中泰友好交往作出更大贡献。


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司长隋鹏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司长肖放、人事司副司长刘瑞明,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省农垦总局)董事长(局长)陈少平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