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海垦集团将携拳头产品组团亮相第二届消博会

时间:2022-06-28 作者:余美君 来源:海南农垦报 点击次数:8869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二届消博会”)将于7月26日至30日在海口举行。海垦集团将携旗下拳头产品组团参展,并举办海南农垦专场推介招商会。

作为海南最大的国有农业企业集团,海垦集团农业资源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经过多年发展,培育出了母山咖啡、白沙绿茶、白马骏红、昌农大坡胡椒等一批品牌国货精品。凭借海垦产品的优良品质,海垦集团通过了省商务厅的审核,入选海南集中参展企业,将携旗下咖啡、茶叶、胡椒等三大类拳头产品组团参展,集中亮相海南省展馆。

“我们计划在海南省展馆、新闻中心、美食博览中心设置海垦产品品鉴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垦集团将充分借助消博会这一国际化平台,展示企业形象、推介海垦产品,为海垦产品“出海”创造更多商机。

为进一步拓展海南农垦产品国内外市场,海垦集团还将在第二届消博会期间举办海南农垦专场推介招商会,秀品牌、秀产品、秀生态、秀文化。该集团将邀请全国各地大型农产品企业、采购商、线上线下经销商代表、目标会员消费人群等参加专场推介招商会,为海垦旗下产业集团搭建线上线下销售平台渠道。

记者了解到,海南农垦专场推介招商会还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行业精英、媒体单位、高端消费人群等品鉴体验海垦产品,为海垦产品发声,进一步提高海垦产品的市场影响力。同时,邀请专业参展商到海垦集团各大种植基地、加工基地参观考察,现场展示海垦种植文化、生产工艺等情况。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