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强强联合!粮食集团与中粮贸易签订500万吨粮食经营协议

时间:2022-10-19 作者:朱立安 来源:北大荒集团 点击次数:27850

10月16日上午,北大荒粮食集团有限公司与中粮贸易黑龙江有限公司签订了500万吨年度粮食全品种经营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有效期为3年。

北大荒粮食集团积极推进北大荒“二次创业”进程,力求对外合作再突破、再强化、再升级。公司将充分发挥粮源整合能力强、仓储物流库容大的优势,与中粮贸易农业服务、智慧物流、一体化销售网络、期限结合、商情信息、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的优势相结合,在粮食收储、代烘干、代仓储、运输、贸易、生产基地粮源直供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据悉,双方将采用“锁量不锁价”的合作方式,保证提供比同期市场更有竞争力的销售价格,力争实现生产基地利润最大化,并积极深入分享双方发展规划和产业布局、粮食供需、收获季产情品质和区域价格等信息,共同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促进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