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呼伦贝尔农垦“品牌季”招商推介会在京举办

时间:2023-04-03 作者: 来源:呼伦贝尔农垦集团 点击次数:34151

3月29日-30日,呼伦贝尔农垦品牌季-品牌产品招商推介会北京站在呼伦贝尔农垦(北京)营销体验中心举办。

本次推介会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农垦工作提出的建设现代农业大基地、大企业、大产业,努力形成农业领域航母的重要要求,也是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夯实产业基础,延伸产业链条,打造品牌、拓展市场,为“双十、双百、双创”目标助力添彩的坚实有力举措,也标志着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将启动全国性渠道布局,推动呼伦贝尔农垦的优质产品走向全国市场。伦贝尔市人民

会上,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刘伟代表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全体同仁向参加此次推介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呼伦贝尔市政府招商引资方面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肯定了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对呼伦贝尔地区经济发展的贡献。刘伟表示,近年来,呼伦贝尔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加强政策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招商引资宣传,全力打造出了生态资源得天独厚、政策优势叠加释放、产业基础愈发坚实、发展氛围更加浓厚的投资环境。呼伦贝尔农垦集团一直致力于生产高品质农牧产品,包括粮油、牛奶、水、乳肉等,以苍茫谣芥花油、夏日矿泉水、三河牛乳肉为代表,受到广大消费者高度认可。作为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非常感谢呼伦贝尔集团为呼伦贝尔地区的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真挚欢迎广大企业家,到美丽的呼伦贝尔投资兴业。

在推介会上,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发布了其创富效应显著的DTC平台和示范体验门店,旨在积极聚合合伙人网络。该平台不仅包括传统经销商和直营客户,还包括拥有社群、会员或ToB客户的运营方或中间人。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提供“一件代发”和全面的会员服务,为合伙人经营打造卓越口碑。以营销体验平台+合伙人的模式为核心,推动区域市场拓展。同时,营销中心作为区域市场的营销体验+服务平台,提供各类支持服务。针对不同级别的合伙人,呼伦贝尔农垦集团还提供差异化的营销政策及服务,以更好地支持他们的经营。

呼伦贝尔农垦集团独具地域特色和高品质的产品也在本次推介会上首次集中亮相。本次活动的重点推荐产品包括苍茫谣芥花油、夏日矿泉水、蒙泽牛羊肉、奶制品、北一季有机杂粮、大兴安岭林下食品、冷地白糖等。这些产品均采用天然的、绿色的、环保的生产方式,保证了产品的品质和健康价值,符合现代消费者对健康、营养、环保的要求,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呼伦贝尔农垦集团以保障粮食安全为使命担当,依靠科技和改革的双轮驱动,立足内蒙古、保障呼伦贝尔、服务北上广、辐射黑吉辽、走进一带一路。2023年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呼伦贝尔农垦集团迈出了关键的一步,成为呼伦贝尔农牧业产业发展增量增质、“品牌强农”的时代强音。

近年来,呼伦贝尔农垦集团通过垦区集团化和农牧场企业化改革,整合了市场、品牌、人力、资金、技术等要素,以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市场活农为方向,整合组建了呼伦贝尔农垦食品集团,以做大做强二三产业,带动基地发展。在北京开设的营销体验中心,不仅是整合市场、盘活市场的重要行动,更是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更好地满足首都人民餐桌需求的一次重要实践。

呼伦贝尔农垦集团以打造健康食材为主责主业,致力于推动农牧业产业化,发展健康食材产业,打造优质品牌。集团将继续秉承绿色、生态、健康的理念,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此次品牌产品招商推介会吸引了来自北京及周边地区的50余名渠道合伙人参加,他们对呼伦贝尔农垦集团的品牌产品和招商政策表示了浓厚兴趣,并达成了合作意向。这不仅推动了呼伦贝尔农垦集团的品牌建设和产品推广,也促进了企业与合作伙伴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