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现代农业

九三粮油工业集团实施精细人才培养 打造优秀管理团队

时间:2021-11-30 作者:孙世颖 来源:北大荒融媒 点击次数:6827

今年,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积极推进“人才强企”战略,通过精心精细选用管理人才、精雕细刻培育管理人才、精准细致管理人才、精思细研留住管理人才的“精细化人才管理”模式,努力做到人尽其才、人配其岗、人显其效、人暖其心,选拔培养了一支优秀的管理队伍,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人才支撑。

这个集团党委将竞争机制引入管理人员选拔,采取逐级聘任的方法,组织开展公开选聘管理人员。截至目前,共有30余名员工参与竞聘演讲答辩,一批有思想、有魄力、有创新精神、工作能力突出的员工脱颖而出,走上了管理岗位。同时,这个集团党委建立干部数据库模型,一人一档,完善了干部管理系统,对现有干部的档案进行电子化管理。目前,各公司班子成员及生产、财务、党群等条线的人员已形成自有培养体系。

这个集团党委建立干部线上管理和考评模块,实现在线录入、查询、分析、占比等功能,提高了工作精准度。通过360度测评的实施,这个集团各级管理人员的工作作风得到有效改进,提升了管理能力、业务水平、综合素质和执行力。同时,这个集团党委加强管理人员教育培训,注重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的培养,选拔各级管理人员参加国际国内行业会议和各类培训班,开阔眼界、拓展视野,促进个人与企业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技术推广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