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以史为鉴强党性,领悟初心共前行

时间:2023-11-06 作者:农垦中心第一党支部 来源: 点击次数:126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党员文化自信,焕发昂扬精神面貌,11月3日,农垦中心第一党支部前往中国考古博物馆开展“以史为鉴强党性 领悟初心共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从中国考古博物馆“历史大道”出发,依次游历了“文明起源”“宅兹中国”“大国一统”“和融万方”“民族觉醒”等五个专题展区,沿着一个个中国历史上的重要时间点和历史事件观赏了六千余件考古实物真品和古籍文献资料。党员同志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中体验历史,深刻体会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形式,党员干部深受鼓舞、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国之大者”,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断提升能力本领,为新时代农垦热作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人事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