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荣获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8年度中国大奖

时间:2018-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25658

12月13日,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8年度中国大奖暨CF0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与京东集团、联想集团、广州地铁等10家企业入围提名环节,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凭借“智能财务决策支持系统”和“智能风险管理信息系统”两项管理会计创新实践成果,赢得业界学界和CGMA100智库专家评委一致好评,最终荣获”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8年度中国大奖——最佳管理会计实践”。

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8年度中国大奖(以下简称“CGMA年度大奖”)的提名工作于8月底正式启动。CGMA年度大奖于2005年在中国创立,被誉为“财界奥斯卡”。该奖项由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颁发,由CIMA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与AICPA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鼎力呈现。自设立以来,在推动中国企业的治理、推广管理会计最佳实践、提高企业绩效和价值创造、鼓励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逐渐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起到了卓越的成效。

CGMA年度大奖,旨在向社会传达财务对于组织治理与价值创造的重要性,树立优秀管理会计实践与优秀财务人才的标杆,搭建一个优秀财务人才和CFO群体与企业界、投资界、学术界交流的平台,并进而推动管理会计在中国的研究和实践,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

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8年度中国大奖——最佳管理会计实践授予在中国市场运营的企业财务团队,表彰该财务团队在管理会计方面的优异表现,并推动了组织的整体成功。

责任编辑:杨文强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