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首农物美扶贫超市开业 打造365天不落幕的扶贫大集

时间:2020-07-30 作者:蔡朝晖 来源:首农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6899

7月28日,北京首家扶贫超市——首农物美扶贫超市开业,来自全国各国家级贫困县近千种扶贫产品,吸引不少市民前来采购。

首农物美扶贫超市,是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消费扶贫携手小康”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指示精神,由首农食品集团联手物美集团打造的。扶贫超市利用首农双创中心大厦3000平米区域,通过与物美集团合作经营,展示和销售扶贫产品。

首农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丰表示,通过首农食品集团和物美集团共同搭建的集采联销模式,通过“北京消费扶贫电商联盟”,建设“北京与受援地区扶贫产品线上销售的高速路”,使扶贫产品走出受援地区,走进北京市场,建立起365天不落幕的扶贫大集,让产品销售后变成贫困户实实在在的收入。

首农物美扶贫超市开业,是“北京消费扶贫月暨市管国企消费扶贫月”启动活动的组成部分。北京市国资委、市扶贫支援办、市商务局、市委网信办、市总工会、丰台区政府,以及首农食品集团、物美集团、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北京银行负责人出席了当天的首农物美扶贫超市开业、市管国企带头采购扶贫产品、成立“北京消费扶贫电商联盟”等活动。据介绍,今年上半年北京市消费扶贫销售额达106.96亿元,带动受援地区27万多贫困户增收脱贫。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