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陕西省农垦朝邑农场赴汉中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1-04-20 作者:王治 来源:陕西农垦朝邑农场 点击次数:5005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根据省国资委、省农垦集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系列活动安排,朝邑农场党委、纪委于4月14日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代表赴汉中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以“学党史、跟党走、增信心、创佳绩”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观革命旧址和红色教育纪念博物馆,聆听党的革命先烈人物事迹,重温入党誓词,穿红军衣、走红军路,吃红军饭,追忆老一辈无产阶级先烈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足迹,深刻体会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教育引导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和入党誓言,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实践中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艰苦奋斗、以俭修身、学史崇廉,自觉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这次主题实践活动激励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把爱党、爱国、爱企业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确保朝邑农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