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天津食品集团商贸公司扶贫馆亮相金街

时间:2020-04-08 作者: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12387

为配合做好属区消费扶贫供应工作,近日,和平区扶贫馆正式开业运营,该馆是天津食品集团商贸公司开设的第五家扶贫馆,也是本年度开设的首家以展销扶贫产品为主的零售终端。

和平扶贫馆位于和平路金街与鞍山道交口处,经营面积200平方米,在商贸公司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该馆从筹备到开业仅用时一周。馆内主营扶贫商品涵盖粮油、副食、休食、饮料乳品、冻品五大品类400余种,并且设置了食品集团品牌产品专区,即可有效服务于区内消费者便利地选购扶贫和食品集团产品,又发挥了对外展示食品集团品牌形象的作用。


下一步,商贸公司将依托扶贫馆实现产品供应与保障的双优服务,并将在全市范围内启动零售终端选址工作,加快布点速度,为落实公司“十四五”营销规划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