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甘肃农垦小宛农场:地企共铺“幸福路”,群众致富有出路

时间:2021-09-08 作者:唐丽 来源:甘肃农垦 点击次数:7082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甘肃农垦小宛农场始终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为解决群众交通出行、农作物运输难的问题,农场积极协调瓜州县交通运输局,将场区10.33km的沥青路铺设工程纳入地方自然村通硬化路建设项目,截止目前,已实际铺设沥青路10.65km,超额完成铺设计划。

说起这段路的前前后后,农场居民感触颇深。“以前这段土路给出租车双倍的车费都不进来,现在路通了,不仅出行方便了,每天陆陆续续还会有收葵花、收玉米的商贩进来,谈好价直接装车就能运出去,再也不用我们自己拉着卖了”四分场居民马乙得勒四说。“我和老伴年龄都大了,儿女都不在身边,一到雨天我们都不敢出门,现在路修到了我家门口,进进出出就是方便多了。”五分场居民李刘朝说。

要想富,先修路。只有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自己是真正的受益人,才能为小宛农场的发展奠定更牢固的基石。小宛农场将继续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基层一线走深走实,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满意度,增强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