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新华社】光明食品集团“五五购物节”激发消费新活力

时间:2023-05-04 作者: 来源:新华社上海频道 点击次数:17372

4月29日,由商务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3国际消费季暨第四届上海“五五购物节”正式启动。上海市委书记陈吉宁出席活动,并与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共同启动2023国际消费季暨第四届上海“五五购物节”。

今年是光明食品集团连续第四年参加“五五购物节”,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徐子瑛代表光明食品集团向全市消费者喊话:“集团推出300款新品首发,美食与服务,全新消费体验,优惠让利50亿,消费券随意领,‘光明每天为你省一点’”。

光明食品集团积极推动服务体验消费升级,激发品牌经济活力迸发,为市民打造惊喜满满的“购物+美食+服务”的全方位体验。活动期间,光明将发放3亿元消费券,推出约3百款新产品,组织130场品牌活动,切实做到把优惠带给消费者。

从4月29日起,消费者就可以在集团所属光明随心订APP上领取价值总计的555元专享购物券。

今年,光明通过对历届活动后台数据进行分析,推出更多市民使用率较高的大额券,优惠力度更大,促进用消费。具体包括5张“50元减5元券”、4张“满80元减10元券”12张“满150元减20元券”5张“满350元减50元券”。

这些购物券既能在光明随心订App、微信小程序的“五五购物节”主题场馆消费,也可以在光明食品集团旗下农工商超市、第一食品、良友便利、光明爱森、蔬菜云品中心、光明悠焙门店、上海咖啡、福新1912等1000多家线下门店使用。

今年,光明随心订既保留了前几年的“新品上新馆”“品上海老字号馆”“火爆人气馆”“进口嗨购馆”“惊喜秒杀馆”等5个特色场馆,还推出了“光明文创馆”“数字资产馆”等2个购物节特色场馆,分门别类呈现光明食品集团全产业链的500余款产品,让消费者能有的放矢地“买买买”。

此次第四届上海“五五购物节”以“潮起上海 乐享消费”为主题,展开“购物”“文旅”“美食”“赛事”“展览”五大领域联动。上千场系列活动将涵盖劳动节、青年节、儿童节、端午节等节日,发力新客群、新供给、新场景,共同打造一场精彩纷呈、提振信心的消费盛会。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